Zucker

一个玩腻了的瓦肯。笔记见@Zucker笔记。

【大薛同人】隐藏摄像机

开心点


*

上个星期薛之谦接到某真人秀节目组的邀请,让他在固定嘉宾大张伟生日这天做客串嘉宾,小小地整蛊大张伟一把,来份生日惊喜。
薛之谦听张鸣鸣讲的时候正躺在车后座,闻言猛地坐了起来。张鸣鸣回头,被薛之谦脸上阴恻恻的笑容吓了个激灵。

“吓死我了你。”她伸手推了他一把,对方却摩拳擦掌。张鸣鸣讲出“开价”两个字之前,薛之谦打断她。“都好商量,”他盯着她,“我全力配合。”
张鸣鸣翻翻手机里节目组发来的文件。“隐藏摄像机。”
这个点子够损。

薛之谦心里乐得颇合不拢嘴。依他的设想——节目组知道,他知道,连大张伟的团队都知道,只有大张伟自己蒙在鼓里,绝对搞得他在镜头前崩溃失控抱着自己大腿哭,这个影像流传千古,也够薛之谦笑一辈子了。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惊喜变惊吓,最后全憋在了他自己的肚子里。

按原定计划,前一天晚上,刘迎电话通知大张伟说节目组考虑到节目效果打算从这期开始换人,明天一早薛之谦薛老师就飞到塞班去顶他的位子,他可以歇了。

“开-玩-笑?!”张伟抑扬顿挫的怒吼从手机扩音器里传来,“那我呐。”

薛之谦躲在旁边,对镜头无声地露牙。

刘迎一本正经,“钱都没少你的。你在那边玩儿两天,纯当度假了,然后就回吧。”

“你他妈搞笑呢,靠谱不靠?没见过这么操蛋的节目。没了我他们怎么保证收视率啊?”

刘迎解释了一下“节目组的意思”。

“就,就薛之谦?不是,”大张伟听着像从油里捞出来点火就炸,“我怀疑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操作。”

薛之谦翻了个白眼,指着摄像机,“到时候这段剪掉。”

“……晕头转向折腾十几个小时飞机到酒店,”张伟喋喋不休,“老子屁股还没坐热呢,谁乐意回谁回。”

刘迎看了一眼题词版,“你那房间明儿就是薛老师的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爆发出一句惊天动地的。

“我——日!”

薛之谦笑开,咬住指甲免得出声。

“这也要回收?”大张伟哭腔都出来了。

“明天早上薛老师就到。”刘迎重复道。

电话没一会儿挂断了,薛之谦瘫在椅子里回味无穷。虽说是假的,他也已经迫不及待看大张伟低头认衰了。工作人员送来一份明天整张伟的剧本,薛之谦接了捏在手里,直到上车翻开第一页前还在默默感叹。

来得值。




我的大薛同人:戳此

大薛同人推文:戳此


评论 ( 12 )
热度 ( 3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