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ker

一个玩腻了的瓦肯。笔记见@Zucker笔记。

不爱看不用告诉我

额,我写设定,都是在守规矩的前提下,以自己喜好为准。有的设定,有人不喜欢,自行避开就好,与我无关。以前收到过类似评论,本着与人为善的原则,我客气地回了姑娘“请避开我”。今天又有人私信来以“我觉得你不应该”开头。……???
耗费时间的事合并同类项处理就好了,所以以下望周知:
不爱看就关,不用跑过来给我提意见,你的意见在我这没有任何意义。我不是人肉码字机,也不是照顾你口味的专属厨子。我,文,爱写啥写啥。花进去的时间,精力,心思,情绪,每一样都与取悦你无关。清醒一点。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Zu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