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ker

一个玩腻了的瓦肯。笔记见@Zucker笔记。

关于前度的“上部完”

一觉醒来看到许多姑娘留言遗憾前度这个故事快要结束了。其实故事到此的确要有一个休止,但某种程度上,真正的故事也才刚刚开始。所以决定拙劣地模仿许多长篇小说家在上下部之间留出一张白纸,告诉大家:我们只是中场休息一下。

前面也说过,这里是个小转折。他们拨开过去的过程虽然痛苦,但我不想让它的煽情盖过后面的大转折。我们正在为到达那里蓄力。

结局不会出人意料,但我相信通往结局的路很有可能会出乎有人的意料——人要为做过的事负责,为过错付出代价。不是你想得到的东西就会得到,你必须为此奋力一试,一往无前,哪怕最后没有结果。要有蹲守的勇气。

这是我想让故事里的张伟和薛经历的另一个成长。

前度完结我会重新订正整个故事,让它看起来前后统一。非常幸运,感恩,有你们这样一群至真至诚的朋友陪我一起等它完整。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