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ker

一个玩腻了的瓦肯。笔记见@Zucker笔记。

趁着下定决心了说一句:各位,我不再写大薛啦。前度写完就没有了。

在等别的坑的姑娘,非常抱歉。大家真的可以取关了(笑。

很多老朋友已经很少或者不再出现,在这里遥遥道声再见。其实我本来不是很念旧的人,但从16年2月写到现在,大薛圈是我遇到最多可爱读者的地方。那些很长很长很走心的评论,每一条都让我特别惊讶。每次想说不写了,最后还是会屁颠屁颠回来写。

最后,没写出什么像样的东西很遗憾,只能尽量把前度写完写好。

多谢关注,有缘再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了。

 @自行车XXX城 说要写长评的, @Kite风筝 说要剪视频的,我可都还记着呢~

评论 ( 63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