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ker

一个玩腻了的瓦肯。笔记见@Zucker笔记。

【模仿游戏】片段

“别再折磨你的食物了,艾伦,就直接吃掉它吧。”

“我会的。”艾伦抓起桌布上的勺子,带翻了整个餐盘,青色的豆子,红色的胡萝卜四散在碎片周围,伪装成一场灾难。不。他们不该,“——抱歉,琼。”这样嘲笑自己。

琼看着艾伦的目光满是怜悯。“他们每天都会来吗?”

“是的。”

“也许我能带你去见个医生——”

“不。”

“我们会想出办法的,艾伦,”琼说,“在那之前你需要吃点东西。”她绕到艾伦身边,将自己的晚饭递给他,然后开始收拾地上的一片狼藉。

“我以为战争会让事情有所改变,结果他们说,哦这个女人,不过是给密码学家端茶送水的。”琼挽起袖子把东西捡进垃圾桶里。“你知道吗艾伦,有时候你会慢慢变成他们想要你变成的样子。一旦你习惯如此,就再也没有意识到的可能了。”

“你不想死,艾伦。你也不孤独。你只是需要向四周的世界里看一看。”

艾伦在一片漆黑中惊醒。这是凌晨三点钟的曼彻斯特。而他看不见任何东西。

评论 ( 3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