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ker

一个玩腻了的瓦肯。笔记见@Zucker笔记。

【大薛同人】录完节目的车后座

Summary:录完节目的车后座。

Warning:大薛CP段子,不吃一定要躲避!!!昨天天天向上段子之密集让人难以吐槽。薛老师恨不得挂在大老师身上简直娇羞过分了2333333找不到组织吃不到粮,随手撸个粮给自己吃......


“你真的厉害,我脑子都转不过来。”去往机场的车后座上薛老师说。

“没有没有,你厉害。你一出来那小姑娘都啊啊啊地,都尖叫。”大老师回捧。

薛之谦本来以为对方不会接茬,干咳声呼之欲出的时候大老师很给面子地接了,还顺带口不对心地夸了他两句。

“——哈哈,”薛之谦皮笑肉不笑,“你出来她们也叫。”

“我那是,因为哥超级无敌机智逗。你那是因为你好看。”

大张伟说完就后悔了,好像嗓子眼卡了什么似的。薛之谦斜着眼睛偷偷去看他——倒退的路灯在他脸上飞过,他胳膊拄上车窗沿,好像在跟自个儿生气似的。这一眼把薛之谦看乐了,大张伟翻了个白眼。

“我说薛老师,夸你一句至于得意这样么。”

薛之谦没说话,扭回头去自己靠着椅背咧嘴:“我这还是头一回确定你夸我一句是真心的。”

“嗬真不谦虚。你这话说的我以前都是来虚的呗?”大老师不太乐意。

“反正总觉得十有八九都是暗讽。”薛之谦半认真地打哈哈。

大老师做了个鬼脸没再说话。俩人又回到各自靠着车窗等待到达的漫长车程里。薛之谦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谁腿上,当他想起后排只有自己和大张伟的时候他吓了一跳,等他发现大张伟也睡着了的时候他又松了口气。他小心翼翼地试图从对方腿上爬起来。谁知道大老师闭着眼睛又给他按了回去。

槽点太多,都无从谈起。他只能抓关键了。薛之谦抬眼,小声道:“哟,大老师,您装睡啊。”

大张伟慢慢儿睁开眼睛,摘了一只耳机,居高临下地看了他一眼,“是啊。”这一坦白倒把薛之谦弄得不好意思了,这才反应过来对方的手搭在自己脑袋上,丝毫不客气地摁着,随时准备再压制一波反抗。薛老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就是喜欢欺负你。”他非常不要脸地说,“薛老师,我改主意了。我决定玩儿一天再飞北京。”

“你什么时候飞关我什么事儿,”薛之谦脸上假笑着捏上大张伟肚子上的肉,对方哎哟哟地故作疼痛状。“我求求您别叫我薛老师了。”

“你这哪儿是求人态度啊?哎-哟-喂——那我叫你什么啊?你说之之弄得你跟耗子似的,谦谦?你又不欠我钱……”他又在那摆弄那几个段子,薛之谦都懒得再听。

“我看你也就这点想象力了。”他打了个哈欠,“你就明天自己玩儿吧啊......”

“......你说小薛薛?肉麻不肉麻呀——哎,别啊,自己玩儿多没意思啊......你那火锅儿店打折卡我还留了一张呢......”

在大老师的磨磨唧唧中薛老师又慢慢滑入了梦乡。


Fin.


我的大薛同人:戳此

大薛同人推文:戳此



评论 ( 27 )
热度 ( 688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