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ker

一个玩腻了的瓦肯。笔记见@Zucker笔记。

【大薛同人】“王不见王”(机场段子小甜饼一发完)

Summary:卓伟说薛之谦和大张伟在机场王不见王。


薛之谦路过的时候刘迎正要去办手续,让大张伟在这儿等着。大张伟转了个身,正碰上薛之谦从帽檐底下口罩上面露出来的眼睛在偷瞥他。薛之谦见他发现了,眼睛弯了弯,点点头当问好,然后和张鸣鸣径直往休息处的方向去了。

“你跟这儿别乱走找不着你。”刘迎整理完证件抬头看了他们一眼对大张伟说。

“我——上那边抽根烟。”大张伟比划了一下不远处的吸烟区,哂笑着看她离开,起身跟着往薛之谦刚才的方向走去。

他点了根烟,不一会儿就寻摸见张鸣鸣的影子,她旁边的薛之谦被她用胳膊肘捅了一下,驻足回头看他,惊讶地睁大眼睛。

四下里人不多,他快走几步,把薛之谦连人带包拉进就近的休息室,关门之前听见张鸣鸣幸灾乐祸的笑声。

薛之谦靠在门上看着大张伟掐了烟,在屋里溜达了一圈找垃圾桶。所幸屋里没别人,薛之谦摘了帽子口罩,大张伟回头,看见他笑得眼睛亮晶晶的。

“过来?”

“您不是和我不熟吗?”大张伟嘴上是这么怪声怪气儿地说着,还是听话地凑了过去,一塌身挂在薛之谦身上,双手环住腰间,脑袋搁在人颈窝,用脸颊蹭着他耳垂。大张伟深吸一口气,“哎哟喂,都风尘仆仆成这样了还这么好闻。”

“鬼啊!”

在薛之谦咯咯笑的功夫里,大张伟撤后一点:“薛老师,想我了吧?”

“你是不是失忆了大老师?昨天不是才见嘛。”

“这不是一直都没,‘抱抱撩撩交交造造’吗。”他低头在对方唇上啄了一口,略微干燥,温暖又柔软。

薛之谦屏住一口气,在下一拍来临前差点忘了继续呼吸。

两个人相恋的初期,这样简单的触碰就能引发加速的心跳。

见薛之谦没反应,大张伟皱皱眉有点紧张。“你——是不是还着急去——?”

“——不着急。”没想到薛之谦大梦初醒,毅然决然地打断大张伟,推开对方的手,直接咬上他的嘴唇。

“嚯您怎么咬人啊?”大张伟吓了一跳,连连后退口齿不清地嘟囔,没一会儿就转而发笑,纵容对方充满攻击性的吻。

“你知道刚才看见你我在想什么吗?”

“想什么?”

“我啊,就想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脑袋裹得跟缠了绷带似的就露俩眼睛都这么好看。”

“你今天嘴上抹蜜了吧?”

“谁骗人谁小狗。”

“看来下回就应该假装没看见你。”

“得了吧薛老师,心里美着呢吧?”

薛之谦翻了个白眼,看见大张伟殷切的眼神,又鬼使神差地瘪着嘴点点头。

“是是是,美得很。”

大张伟刚要得意忘形再啃上去,就被轰隆隆地捶门声吓了个半死。张鸣鸣可以啊劲儿这么大了?

“差不多得了啊!等会儿再误机了就把你俩扔这。”门外传来的却是刘迎的声音。张鸣鸣忍笑贴着门小声附和,“谦谦,大老师,快出来吧,再误机迎姐真要怒了。”

“我们错了我们马上出来!”薛之谦立刻就怂了,捞起帽子口罩就胡乱戴上。大张伟看着他戴反的口罩贼兮兮地偷笑,就是不提醒,只伸手揉了揉他后脖子上方露出来的头发开了门。

薛之谦迅速躲开,不着痕迹地瞪他一眼,在经纪人们的噗嗤一声笑中错愕地眨眨眼。

“正......正好一块儿抽烟......”

大张伟没忍住笑了一声,然后一本正经地附和,“是是薛老师人特好给我借的火。”

“那,大老师......咱们北京见了?”

“好好好北京见。”大张伟挥挥手。


——


恶趣味番外:


看着薛之谦跟张鸣鸣走远。刘迎问大张伟:“薛老师怎么感觉特别怕我啊?”

大张伟收回目光上下打量了她一下,又想起那次薛之谦拿着手机给他看某条八卦微博问他是不是和迎姐好过啊。他抖了个激灵,清清嗓子。

“嗨,谁-谁知道呢。”


Fin.


我的大薛同人:戳此

大薛同人推文:戳此


评论 ( 9 )
热度 ( 45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