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ker

一个玩腻了的瓦肯。笔记见@Zucker笔记。

【大薛同人】那天怎么回事儿啊

A:“那天怎么回事儿啊?说说。”
B:“对啊你怎么还改跟薛之谦了?”
C:“……跟的不是薛之谦。”
B:“那是大张伟?”
C:“也不是大张伟。遇着他俩纯属巧合。后来D跟我说手机图一样的,我才想起来拍。”
A:“拍着啥了?发我看看!”
C:(手机)“卖了。你就我这看看得了。”
B:“……我日,刺激。谁能想到他俩……啊。”
A:“就是。他俩在一块儿得什么样儿啊?”
B:“那还用问,想也知道得吵吵闹闹的没个消停吧。”
C:“还真,不是。”
A:“啊?”
C:“那天我们去蹲吧,比较早。酒店安保严,后去的那些就被清了。我们俩没被发现。一开始这俩人前后脚出酒店电梯我们都没当回事,D还去买了个早饭。就他走那功夫,别的艺人下来了,特意绕路去跟他俩打招呼,这才发现那俩一直并排坐在休息区沙发那挺隐蔽的地方等人。”
B:“等人?一起?”
C:“后来才知道等的是薛之谦司机吗。但一开始不知道啊。就奇怪他俩那干嘛呢。薛之谦仰在靠背上,戴了个眼罩,大张伟在他旁边玩手机。俩人一句话都没说,全程零交流。”
A:“不是传闻这俩其实关系不咋的么。”
C:“光这么看着的确啊。那要不时候来拍着那些我也不信啊。”
B:“你继续讲。”
C:“然后一打招呼那薛之谦不就得醒了吗。D回来我们就分早饭了没注意,等再一看,人家别的艺人打完招呼走了,这薛之谦直接就躺大张伟腿上了。垫了个靠垫儿。”
A:“???那大张伟呢?”
C:“没啥反应,还叫薛之谦递了瓶矿泉水呢。”
B:“……啥?”
C:“可能打游戏懒得弯腰拿。茶几中间摆了几瓶那种免费的矿泉水。大张伟碰碰薛之谦胳膊,薛之谦眼罩都没摘,伸手一瓶矿泉水就递过来。”
A:“全程无交流?”
C:“无交流。”
B:“这种相处模式感觉倒是挺舒服。”
A:(白眼)“你没开玩笑吧。薛之谦大张伟你也嗑得下。”
B:“我没说我嗑啊。我对事不对人啊。”
C:“操。你们他妈还听不听了?”
B:“听听听你继续别管她。”
C:“然后薛之谦那个经纪人就来了,把薛之谦叫起来拉到一边说话,看着挺生气的。薛之谦听两句不对转身就要走,她还往回扯了两下。反正气氛挺尴尬的。”
A:“旁边就没人看着?”
C:“时间早人少,他们说话声也不大其实。国外的酒店休息区做得比较私人,我们那个角度特殊,一般其实看不见里面。”
B:“然后呢?”
C:“然后大张伟坐不住了吧,就过去也说了两句,经纪人明显不乐意了。大张伟就走了。往洗手间吸烟室那个方向。薛之谦跟他经纪人站那聊了特别久,挺激动的看着。然后经纪人也走了。”
B:“都走了后来那图怎么……”
C:“又回来了呗。大张伟回来的时候我们早饭都吃完了。薛之谦还在那仰着,大张伟坐他旁边推他两下没反应,趴到他耳朵旁边说话。”
A:“说啥?”
C:“我哪儿知道去。”
B:“卧槽……”
C:“然后就亲了。”
B:“谁亲的谁?”
C:“都这样了谁亲谁不一样吗??……薛之谦亲的大张伟。”
A:“卧槽……伸舌头了吗?”
C:“人家就碰了一下。总共不超过两秒,没看这图都糊了吗……哎你干嘛?”
A:“我就搜一下。薛之谦大张伟cp叫什么啊?”
B:“你不是不嗑吗。”
C:“南薛北张吧。”
……
D:“......大谦世界。”

评论 ( 28 )
热度 ( 42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