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ker

一个玩腻了的瓦肯。笔记见@Zucker笔记。

【模仿游戏】【翻译】Unmixed Messages 无淆之言(Hugh/Alan短完)

Unmixed Messages
无淆之言

 
 
misura
 
Summary: 
 
“有些事必须非黑即白。” 
 
正文: 
 
“我,我从未-”艾伦开口,彼时休正褪下他的上衣和裤子。休尽力不去思考为何艾伦选在最不该说话的时候偏要讲话,这或许说明他真的有休值得去期盼的要紧事。“和女人一起过。” 
 
休考虑无视这个。这与当下的情况完全是毫不相干。“我有过。”不过从另一种角度来讲,明天或许就相干了。或者后天。 
 
“那,那一定很方便,”艾伦说。他定期跑步,衬衣下隐藏着肌肉。同样有皮肤和骨骼,当然了,而且没有多少赘肉。 
 
方便。休想发笑。但他没有,因为他没法估量艾伦因此产生误解的几率。“是。也不是。” 
 
“有些事-事情,必须非黑即白。”艾伦说。 
 
休想赶快让他闭嘴。于是他用一吻尝试。用上周他亲吻六号木屋那个深色皮肤女人的方式,用他下个月或许会亲吻七号木屋那个可口的金发小妞的方式。 
 
“就能够证明我是错的的论据而言,这可是很无力的一种。” 
 
“我相信我想传达的信息是我们可以要么继续谈天说地,要么做点我们来这本来要干的事。”休说。隐私是奢侈品,尤其在布莱切利这样的地方。 
 
也不是说所有人都老觉得旁人个个是间谍(苏联间谍或者德国间谍);而是,十分简单的,这里有许多人共享着事实上没多大的地方。 
 
“如此看来你解读得可不怎么好。” 
 
“也许你该好好提高你的解码能力了。”心跳。“开玩笑的,顺带说。如果你没意识到的话。” 
 
艾伦亲吻了他,而休想知道艾伦是否和他一样压下了想让对方“拜托,闭嘴”的欲望。或者只是“闭嘴。”考虑到这毕竟是艾伦·图灵。 
 
“我想我大概会遵从你的意见,”艾伦说。“以防万一你没听懂我的意思的话。(did not get that message.)” 
 
End. 
 
本想扫扫洋妞的文,无奈加起来没几篇,且又都如此之短(自戳双目。被本文的某句话触动决定还是翻了它吧...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ucker | Powered by LOFTER